岛鲸

佛系写手

【王喻】不知所云

【玖】

王杰希不敢带喻文州到人太多的地方,这里不比内蒙古,知道微草蓝雨的人太多了,一个不小心就要引起社会骚乱。
所以天安门广场没敢去,故宫也没敢去,也不知道王队长这个“首都三日游”到底打算游哪儿,末了挑了个人少的时间段去爬了次长城。
仔细想想,也挺为难人家的。从小到大爬过多少次数都数不过来了,如今还要陪着男朋友再爬一次。
剩下的时间都是在王杰希家里度过的。
中间王杰希抽了半天去队里看了看。
不过俩人还是舒舒服服地享受了两天的独处时光。
第二天的晚上,王杰希坐在床上等喻文州洗澡,忽然喻文州的手机开始疯狂地震动,一开始王杰希没管,毕竟是人家的隐私。结果手机不间断地震了能有五分钟,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,冲浴室喊了一声“喻文州,你手机有毛病了!”,就拿过手机来按开了屏幕。
这时候,还在浴室的喻文州感觉事情有点不太好。
王杰希刚打开屏幕,黄少天那十分惹眼的头像就铺了满眼,炸的王杰希一阵头昏脑涨,实在不能理解喻文州到底是怎么逐条看完的。他硬着头皮翻了几条,顿时震惊了。

喻文州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,王杰希还没怎么消化完。
“杰希?”
“…你都问了黄少天什么?”
王杰希看着喻文州,明摆着有点恼火:“这种事你都要问他?”
得,陈醋罐子又翻了。
“那不然问你吗,王处男?”
“黄少天就不是处男了?”
“难道你也跟队员们讨论这方面的问题?”
“……”
无言以对的王队长瞪了喻文州一会,决定不理他了,觉得还不如去睡客房呢。
然后他听到喻文州轻轻地叹了口气: “你还不允许我不好意思吗?”
“……”
真是被吃的死死的。

喻文州这个人,荧幕上看着很温柔,待人友好。赛场上运筹帷幄,动作不慌不忙却极少出错。好像整个局势都在他脑中,下一步该如何都计算的清清楚楚,不动声色地把战局推向胜利。
可是喻文州这个人,私底下总是透着一股子孩子气。可能是高中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的人心险恶就直接进入了训练营,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怀着同样的梦想,还没来得及让他长出对付人类的心眼吧。
而如今,他所有的小心思全算在王杰希身上了。什么时候服软,什么时候强硬,什么时候顶嘴,什么时候沉默,依旧是算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。
就像这一次,喻文州其实真的对王杰希难以启齿,所以他偷偷摸摸地去咨询了黄少天,无奈黄少天那时候在陪队员加训,又无奈黄少天在喻文州洗澡的时候加训完了。
所以该问的还没得到答案,事情就败露了。
他自认理亏,却依旧让王杰希责怪不起来。
于是王队长被哄的服服帖帖地准备安分睡觉,过了十分钟,突然回过味来,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我们的备选心脏到底是不如正牌心脏啊。

被蒙骗的王杰希越想越不对劲,最后把被子一掀,连喻文州带被子整个抱在怀里压在身下,质问道:
“喻文州,你对我图谋不轨?”
“……”
喻文州看起来十分无奈,回答道: “是你第一天先对我图谋不轨的。”
“我没有。”
“那我有。”
“……”
第一天这厮不是这么说的!

喻文州双手都被被子压住了,所以只能冲王杰希一笑,说: “不过还是睡觉吧。”
王杰希看了他几秒,也冲着他一笑,说: “偏不。”

第三天依旧是哪儿都没去,喻文州抱着被子指使了王杰希一整天,王杰希无数次冒出“始乱终弃”的念头,最后还是认了命去给他收拾好行李箱。
第四天一大早,依旧是王杰希监督着喻文州起床、洗漱、按时出门。
安检门口,喻文州说: “我不想走。”
王杰希点了点头,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扣到他的脑袋上,又顺手捏了一把他的脸。
“走吧,到了给我电话。”
喻文州没再说什么,正了正帽子,冲他一笑,转身把行李箱提上履带,没再回头。

当天晚上网上就有人说在机场看到了王杰希,引起了粉丝们的激情跟风。
“我觉得声称当天同一时间在机场的人比当时我们看到的多多了。”
王杰希收到这个短信的时候,刚从健身房回来,他回复:
“喻文州,你又忘了给我打电话了。”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11)